close

從你的全世界路過

 

 

從你的全世界路過

 

這應該是目前我完整讀完且最快讀完的一本書了 !

作者張嘉佳的文筆會讓你沉醉在這本書中

藝人陶晶瑩推薦-張嘉佳筆下的愛情,連遺憾都是溫暖的。

書中以每個小故事不管關於愛情還是血氣方剛的年少

都讓讀者彷彿是與他一起經歷過一樣

看張嘉佳筆下的世界,彷彿世界之大,人之渺小,我們就在其中

Effy本身很愛看勵志或詩情畫意的句子

書中時不時也點了一些

總讓人看了心癢癢

 

書中 12星座的愛情

巨蟹座

『總有一首歌,是我們都喜歡的,總有一本書,是我們都喜歡的;總有一段時間,我們是彼此喜歡的;

總有些喜歡,在一段時間之後,是怎樣都來不及的。』

看完你就會感受到好好珍惜不想失去的人

雖然回憶起失去的後悔也是人生裡的故事

『我住在你丟掉的那首歌裡面,懷抱所有音符;

我睡在你丟掉的那本書裡面,封面封底夾著我所有的白晝與黑夜。』

看完整個一箭刺穿巨蟹座的我 哈哈哈哈!

讓我聯想到最近很紅的愛情電影 

劉若英主導 後來的我們

『幸福不是故事,不幸才是』

最愛這種悲催的感覺 (題外話) 

 

每晚路過張嘉佳寫下的愛情很療愈

完全可以緩解上班族下班後的辛勞

如果已經看過電影 擺渡人 的你

那更應該看這本書

文字比電影還有感覺

大力推荐給跟我一樣喜歡很假很做作很文青的你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